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项目简介  培训动态  专家资源  研修空间  问卷调查  下载专区  培训简报  跟踪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研修>>培训动态>>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 “国培计划(2017)”-山西省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实施安排大会顺利召开
2017-08-30 09:27   审核人:   (点击: )

2017年8月29日下午4:00,教师教育学院国培项目办在田家炳6层会议室召开了山西师范大学 “国培计划(2017)”-山西省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实施安排大会,各相关学科的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闫建璋院长主持。 

闫院长向项目组通报了2017年国培项目申报结果,对山西师范大学所承接的2017年国培项目实施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具体到学员食宿、课程设置、专家接待、经费支出标准等等工作。他要求项目负责人要认真负责,全程参与指导。要求项目组各位老师一定要认真负责,各尽其职,衔接到位,为学员做好课程安排和各项服务工作,为国培学员的学习生活提供有力保障。他希望各项目组同心协力,再接再厉,争取在去年的基础上,使今年的国培项目再上一个新台阶。 

项目组负责老师纷纷表态,一定不负重托,尽力将项目做好。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实施会议.jpg

项目实施安排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