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项目简介  培训动态  专家资源  研修空间  问卷调查  下载专区  培训简报  跟踪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研修>>培训动态>>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介休市教育局2022年中小学学校管理者培训落下帷幕
2023-02-07 12:31   审核人:   (点击: )

山西师范大学介休市教育局2022年中小学

学校管理者培训落下帷幕

23日,山西师范大学——介休市教育局2022年中小学学校管理者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结业典礼在山西师范大学实验楼一层会议室举行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建璋教授副院长周芬芬教授、介休市教育局局长郝丕华、督学李卫锋、小学班班主任郭新荣、中学班班主任李保勤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周芬芬院长主持,闫建璋院长和郝丕华局长作了总结讲话,两位学员代表在会上发表了学习感言。

闫建璋院长首先祝贺137名参训学员圆满完成了本次研修任务高度肯定介休市教育局高瞻远瞩的规划决策,赞誉全体研修学员认真学习严谨自律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学员们积极反思、总结经验,内化培训的讲座内容;学以致用,以学促行,学到的理论用到教学管理实践中;相互借鉴互助提高,善于分享自己的管理经验,实现学校教育教学的整体提高。

郝丕华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教育肩负着国家的未来家长的希望希望全体参训学员不断学习进取,做有教育高度、远见、情怀的“专家型”“研究型”校长,以专业引领教师成长,用自身修养和人格魅力影响广大师生,上下同心,为介休教育赓续辉煌,再创佳绩。

本次培训历时6天,培训内容涉及提升学校管理者管理理念与政策解读意识、管理创新与教师素养提高策略、管理信息化与学校人文关怀等多个方面学员们对培训内容和培训形式十分满意,认为本次培训重新焕发了自己的工作热情,激发了自己的新思路,将以饱满的工作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