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项目简介  培训动态  专家资源  研修空间  问卷调查  下载专区  培训简报  跟踪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研修>>培训动态>>正文
 
 

 

教育部工作组视导调研我校“国培计划”中西部骨干项目实施情况
2023-04-10 22:52   审核人:   (点击: )

教育部工作组视导调研我校“国培计划”中西部骨干项目实施情况

410日下午,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专家工作组专家、重庆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田伟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专家工作组专家、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教师发展处副处长杨金勇,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库专家、河北师范大学教授田宝军,国培计划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执行办公室联系人夏澜等一行四人莅临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视导调研我校国培计划中西部骨干项目实施情况。山西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四级调研员李鹏陪同视导调研。山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范哲锋、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霍红梅院长闫建璋副院长周芬芬以及培训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闫建璋院长主持。

首先,范哲副校长对各位专家莅临我校视导调研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办学情况及国培项目的实施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闫建璋院长对我校2021年度“国培计划”延续项目和2022年度“国培计划”中西部骨干项目实施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视导调研工作组专家成员对我校国培项目的管理体制、项目数量及实施方式进行了视导调研,充分肯定了我校“国培计划”项目的实施成效,并对项目培训目标优化和组织机制优化、就我校即将开展的“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项目的设计以及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研训一体化”模式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此次教育部工作组的视导调研对我校“国培计划”工作起到了推动指导作用,我们将认真落实视导工作专家的意见建议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优化培训实施方案,努力实现服务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和调整优化我校学科专业结构“双赢”局面

文稿:王姿欢

摄影:韩竹苗

校对:韩越、韩竹苗

责编:李保勤

二审:周芬芬

三审:霍红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