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简介  政策制度  岗前培训  实习总结  实习指导教师  实习简报  旧版链接 
网站导航
 实习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岗位实习>>实习简报>>正文

 

2018年下半年岗位实习学生到岗情况
2018-09-07 15:07   审核人:   (点击: )

 

经过为期两个月的准备工作2016级参加实习的学生经历了岗前备课说课、岗前集中培训、中学一线教师教材分析、技能训练、指导教师见面会等培训环节,于91日至93日分批次由带队指导教师带领,乘坐各市县教育局或学校派来的专车各实习学校。

截至目前,参加本学期实习的2016级学生1039已全部到岗。本学期实习生由文学院、数计学院、外语学院、政法学院、历史学院、城环学院、物信学院、化材学院、生命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的学生组成。全部分配到初中和高中。

 

安泽县实习学生整装待发

榆社县实习学生正在往行李车装行李

 

 

河津市实习生已在半途

 

乡宁县实习生准备出发

 

泽州县实习生准备出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