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项目简介  培训动态  专家资源  研修空间  问卷调查  下载专区  培训简报  跟踪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研修>>新闻动态>>正文
 
 

 

“国培计划(2015)”—山西乡村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2015-10-09 11:01   审核人:   (点击: )

       201510月9日上午,由山西师范大学承办的“国培计划(2015)”—山西乡村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两个培训班分别在临汾市委党校宾馆七楼会议室、教育宾馆六楼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山西省电教馆韩健梁书记、山西师范大学副校长闫桂琴教授、教务处处长范哲锋教授、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董新良教授、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的负责人闫建璋教授出席开班典礼。项目组的7位工作人员和来自全省各地的235名中小学校长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山西师范大学培训中心的负责人闫建璋教授主持。    

       山西师范大学副校长闫桂琴代表山西师范大学致辞。她首先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培训工作的省教育厅领导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对前来参加培训的校长表示了热烈欢迎。她在讲话中向学员介绍了学校承办此次培训的基本情况。阐述了校长在办学过程中的重要性、提高校长素质的必要性以及举办本期培训班的目的。并对各位学员提出几点希望:一、高度重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二、调整心态、科学安排、全身心投入;三、克服困难,遵守有关培训规定。要求作为具体负责组织实施的培训中心要加强管理、抓好落实、做好服务,切实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保证培训的质量。    

  山西师范大学培训中心的负责人闫建璋教授指出本期培训班意在帮助中小学校长进一步加深对现代教育思想的理解,树立现代教育观念,拓宽管理视野,提高管理能力,努力成为具有较高政治理论素养和开拓创新精神,懂教育、会管理、专业化的农村初中学校校长。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学员代表郑重承诺:一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坚持每天参加学习,认真听课、勤做笔记、积极思考。 

 

教育宾馆初中校长培训班开班

 

 

党校宾馆小学校长培训班开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