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项目简介  培训动态  专家资源  研修空间  问卷调查  下载专区  培训简报  跟踪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研修>>新闻动态>>正文
 
 

 

“国培计划(2015)”——山西省乡村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结业典礼
2015-10-18 11:08   审核人:   (点击: )

       20151017日,历时10天的“国培计划(2015)”——山西省乡村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拉下帷幕,两个培训班的结业典礼分别在临汾市委党校培训中心七楼会议室和教育宾馆六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有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主任闫建璋、培训部郭新荣老师、黄秋艳老师、项目组的6名工作人员和来自我省11个地市的235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典礼。

      结业典礼上,闫建璋主任代表学校对这次培训的圆满结束表示热烈祝贺,对负责这次培训的工作人员、各位校长表示由衷的感谢。闫建璋主任指出在此次培训中,各位学员能够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制度要求,转变角色、认真学习,顺利完成了培训任务,并欢迎此次培训的学员继续来师大研修、深造、探讨交流,促进基础教育与高校的紧密结合。

       学员代表作了发言:通过此次培训收获颇多,非常感谢山西师范大学培训团队对此项目的辛勤付出,我们将努力将本次培训的成果付诸于实践,为山西的基础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闫建璋主任宣布了结业学员名单,以小组为单位颁发了结业证书,结业典礼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结束,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教育宾馆初中校长培训班结业
党校宾馆小学校长培训班结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