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项目简介  培训动态  专家资源  研修空间  问卷调查  下载专区  培训简报  跟踪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研修>>新闻动态>>正文
 
 

 

“幼师国培(2015)”---山西省乡村新建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举行结业典礼仪式
2015-10-02 14:57   审核人:   (点击: )

       2015930日上午,“幼师国培(2015)”---山西省乡村新建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结业典礼在临汾市委党校宾馆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琴秀、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潮、学前系系主任李高峰、班主任陈建华、郭卿、宋黎明出席了典礼仪式。结业典礼由副院长张琴秀主持。

 

副院长张琴秀首先对来自山西省的118名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随后,出席典礼的领导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同时优秀学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资鼓励。接着,张院长肯定了学员们培训期间的表现,指出学员走进山西师范大学,进行为期10天的培训与学校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希望老师能把教师教育学院当作自己的家,“常回家看看”,也希望老师们能将此次培训所学运用到实践中去,成为幼教改革的引领者。

 

   最后张琴秀副院长对这次培训作了总结,并对所有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第一,希望老师们把学习结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争做幼教改革的引领者。第二,希望老师们能与学院保持长期的交流与合作,与学院分享工作的成就,反馈教育教学中的困惑。第三,希望老师们安全回家、开心工作,顺利进行接下来的实践。(通讯员宋黎明报道)

幼师国培2015山西省乡村新建园教师培训项目结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