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项目简介  培训动态  专家资源  研修空间  问卷调查  下载专区  培训简报  跟踪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研修>>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国培项目申报动员会
2016-04-25 08:57   审核人:   (点击: )

 

 

  2016422日下午4:30,在科学会堂10层会议室,我校召开2016年国培项目申报动员会,副校长郝勇东,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主任闫建璋,以及申报项目的各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闫建璋主任主持。

 

 闫建璋主任首先传达了省厅2016年国培文件精神,针对2016年国培项目面向的对象以及总体培训方式的变化,他要求各项目组对申报的项目培训对象需求一定要分析到位,设计分类、分科、分层次、递进式的培训方式,进一步提高培训成效。其次,他希望各学院借助我校研究生教育的科研平台,进一步落实研训一体化的培训模式。最后,他详细讲解了2016年我校拟申报的国培项目具体设置要求和经费管理办法。

 

 郝勇东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提出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认识国培项目的重要意义,强调我校作为山西基础教育基地,有责任、有义务为中小学培养培训师资。他提出了2016年国培项目指导思想:1.国培项目涉及到的各学科一定要认真总结经验、精心设计、切实做好项目申报;2.各学院一定要结合学院自身实际,对国培、省培、顶岗实习及学院教学工作要有一个通盘考虑。

 

 各项目组负责人积极表态,一定不负重托,做好2016年国培项目申报工作。 

 

 

                                                        会议现场

 

                                                         郝勇东副校长作重要讲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