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项目简介  培训动态  专家资源  研修空间  问卷调查  下载专区  培训简报  跟踪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研修>>新闻动态>>正文
 
 

 

“国培计划(2018)”—山西省乡村小学校长“三段式”培训项目落下帷幕
2018-10-29 17:30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10月29日,历时7天的“国培计划(2018)”—山西省乡村小学校长“三段式”培训项目落下帷幕,结业典礼在临汾市教育宾馆六楼会议室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建璋教授、培训部主任郭新荣、办公室主任杨渊,项目秘书黄秋艳老师、两名研究生班主任和来自我省11个地市的93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郭新荣主任主持。

 

闫建璋院长代表学校对这次培训的圆满结束表示热烈祝贺,他肯定学员参加这样一次高级别的国家级培训,能珍惜宝贵时间,课上认真笔记积极思考,课下与专家、同仁主动交流,全身心投入学习,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一代校长的时代担当,并对学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提升自己,做教育教学改革的带头人;二是希望学员继续关注山西师大的教师教育改革,为师大的发展献策献力。希望学员返校后也要和团队成员加强联系,相互促进、实现双赢,促进基础教育与高校的紧密结合。

 

 

 介休市史村小学校长张新生作为学员代表发言:通过此次培训收获颇多,感谢山西师范大学专家团队、管理团队对此项目的辛苦付出,也为培训班学员们的认真研修、积极参与、无私分享而感动;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也非常接地气,符合我们的需求,我们虽累但充实快乐、收获满满、且行且思;我们将努力将本次培训的成果付诸于实践,提高自己的学校管理能力,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好校长。

 

 

 

   闫院长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郭主任对此次培训取得的效果、培训的成绩与不足以及改进思路等做了总结发言。他感谢学员的积极配合与支持,希望学员能对师大的培训工作提出更好的建议。

 

 

   

 

    结业典礼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结束,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项目团队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结业典礼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