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项目简介  培训动态  专家资源  研修空间  问卷调查  下载专区  培训简报  跟踪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研修>>新闻动态>>正文
 
 

 

“国培计划(2018)”—山西省“特岗教师”短期集中培训项目(初中物理)顺利结业
2018-11-15 15:47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11月15日上午11:30,由山西师范大学承办的“国培计划(2018)”—山西省“特岗教师”短期集中培训项目(初中物理)在临汾市教育宾馆九层会议室顺利结业,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项目秘书黄秋艳老师、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渊老师、班主任赵林涛老师、研究生段家敏、宁苑英和来自全省各地的31名特岗教师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黄秋艳老师主持。

典礼上,杨渊老师代表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祝贺全体学员完成第一阶段的培训任务,在五天培训过程中大家学到了物理教学中的新理念、新方法,也结识了新朋友收获了新友谊。第二阶段,学员们将要奔赴基地学校进行五天的实践学习,希望学员们能把在高校集中培训学到的知识、理念和方法运用到教学实践和研究中去,扩大培训的收获及成果。

临汾市浮山县寨疙塔中学武琴琴代表全体学员做总结,她回忆了五天培训生活的所学所感所思,非常感谢山西省教育厅、山西师范大学搭建的交流平台和提供的学习机会。她说此次培训最大的收获是“思索”,使得学员们重新思索教育的实质和课程改革的未来,反思自己的教学态度,探索自己的专业成长之路。她会把在这里的所见所闻所思带回学校,竭尽全力地帮助每一位学生,积极参与到新课程改革的洪流中。

随后,黄秋艳老师、杨渊老师、赵林涛老师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培训中心黄秋艳老师老师对此次培训做了总结发言。她感谢学员的积极配合与支持,希望老师们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在教学能力及班级管理等方面能有新的提高,为山西基础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结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相信此次培训将不断推动我省农村教育事业的发展。

(结业典礼现场)

(学院老师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