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项目简介  培训动态  专家资源  研修空间  问卷调查  下载专区  培训简报  跟踪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研修>>新闻动态>>正文
 
 

 

“国培计划(2018)”—山西省乡村初中骨干教师访名校培训项目(初中物理)顺利开班
2018-11-14 15:49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11月13日晚上7:00,由山西师范大学承办的“国培计划(2018)”—山西省乡村初中骨干教师访名校培训项目(初中物理)在临汾市教育宾馆九层会议室顺利开班,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枝莲、培训中心主任郭新荣老师、培训项目秘书黄秋艳老师、杨渊老师、赵林涛老师、研究生段家敏、王乔君和来自全省各地的48名乡村初中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郭新荣老师主持。

   

  

    典礼上,孙枝莲副院长代表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致辞。孙枝莲副院长对前来参加此次培训的教师表示了热烈欢迎,她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培训的目的,指出此次培训旨在拓宽中学物理教师视野,提高中学物理骨干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在基础教育战线上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对于全体学员,孙枝莲副院长提出三点希望:第一,珍惜机会、努力提升;第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第三,和睦相处、友谊长存。最后,她预祝全体学员身体健康,学习愉快,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培训中心黄秋艳老师代表工作人员做了表态发言,她承诺项目工作组会全程跟踪、及时解决学员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竭诚为学员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工作。她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在培训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

 

 

大同市灵丘县石家田中心校梁帅老师代表学员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能参加此次培训感到非常荣幸和由衷谢意。他代表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培训期间,一定会遵守纪律,认真听课,积极思考,按时完成作业,勤于反思,积极投入到交流研讨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相信此次培训能进一步提升中学物理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推动我省教育事业的发展。

 

 

(开班典礼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