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项目简介  培训动态  专家资源  研修空间  问卷调查  下载专区  培训简报  跟踪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研修>>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西部片区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提升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教学能力培训(小学数学)”开班仪式
2023-08-18 20:57   审核人:   (点击: )

   8月18午,我校举行“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西部片区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提升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教学能力培训(小学数学)”开班仪式。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周芬芬教授、培训项目首席专家杨红萍教授、小学数学班主任及60余名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师教育学院培训部李保勤博士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周芬芬副院长在致辞中各位学员远道而来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我校办学情况服务基础教育和项目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对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提升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教学能力培训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希望各位参训教师能够认真参训、积极思考、深入交流,真正学有所获,使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再上一个新台阶。

15864

参训教师代表在发言中对我校精心组织实施表达感谢表示一定要珍惜山西师范大学提供的学习机会,积极参加培训,努力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用所学回报社会,以真情教育学生。

文稿:李保勤

责编:李保勤

二审:周芬芬

三审:霍红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