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项目简介  培训动态  专家资源  研修空间  问卷调查  下载专区  培训简报  跟踪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研修>>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分别举行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西部片区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提升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教学能力培训初中地理、历史开班仪式
2023-09-21 20:59   审核人:   (点击: )

9月20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分别举行了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西部片区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提升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教学能力培训初中地理、历史开班仪式。

52296

教师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李保勤、教师教育学院地理学科负责人张旭如教授、参训班班主任以及内蒙古自治区20余名参训教师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六层会议室参加了初中地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师教育学院培训部刘蒲英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保勤在致辞中向远道而来的内蒙古西部片区初中地理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老师们介绍了内蒙古前期的项目培训。他强调,推进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关键是用好国家统编教材,希望各位参训教师能够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学有所获。

7DAC0

张旭如教授对为期10天的培训活动内容作了具体说明,主要包括特色专题教学培训、名校一线优秀教师专题讲座、实地研学以及丰富的文化艺术活动。

33C56

当天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培训部郭新荣老师以及内蒙古自治区30余名参训教师在榆次维也纳智好酒店三楼会议室参加了初中历史开班仪式。郭新荣老师简要介绍了山西师范大学赴阿拉善盟开展统编三科“名师送教”、暑期小学数学教师集中培训项目,并对这次初中历史培训安排作了详细说明。

参训教师代表在发言中对我校的精心组织实施表达感谢,表示将积极参加本次培训活动,踊跃与各位同仁进行交流研讨,努力提升自身的教育教学能力,为我国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B7E7

文稿:高佳妮  王哲凡

责编:李保勤

二审:周芬芬

三审:霍红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