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项目简介  培训动态  专家资源  研修空间  问卷调查  下载专区  培训简报  跟踪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研修>>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的中国科协定点帮扶项目第二阶段物理和化学学科教师跟岗研修开班仪式在成成中学举行
2023-10-24 22:10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3日上午,由山西师范大学组织的中国科协定点帮扶项目第二阶段物理和化学学科教师跟岗研修开班仪式在成成中学(晋源校区)举行。成成中学(晋源校区)执行校长赵红军、临县教育科技局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华明、岚县中学副校长张云中、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李保勤、成成中学校工会主席曹剑辉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临县、岚县的40多名物理和化学教师以及成成中学(晋源校区)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成成中学(晋源校区)高中教研室主任武少颖主持。

赵红军校长在致辞中对来自临县、岚县的各位基础学科教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成成中学丰厚的红色文化历史和优质的跟岗研修环境。

李华明主任对中国科协、山西师范大学和成成中学为跟岗教师搭建的优质学习平台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参训教师珍惜这次跟岗学习机会。

张云中副校长对第一批数学和生物教师的跟岗研修取得的良好效果表达了谢意,对第二批物理和化学老师研修的研修纪律和注意事项做了强调。

李保勤主任对临县、岚县基础学科教师“三段式”培训项目的实施情况、下一阶段的培训任务以及项目的交付与验收做了说明,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确保三个阶段的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48E4E

最后,成成中学(晋源校区)教研室副主任赵瑞一一介绍了各位影子导师,并对此次研修项目的日程安排做了详细说明。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进行了校园实地考察。

7A600

中国科协定点帮扶项目临县、岚县基础学科教师“三段式”培训项目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集中培训、跟岗研修和返岗实践。第一阶段的集中培训已于5月2—3日完成,第二阶段跟岗研修分别于10月15—20日和10月22—27日进行,第一批数学和生物教师跟岗研修已于10月20日圆满完成。

67900

文稿:王哲凡 高佳妮

责编:李保勤

二审:周芬芬

三审:霍红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