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项目简介  培训动态  专家资源  研修空间  问卷调查  下载专区  培训简报  跟踪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研修>>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23)”—山西省农村青年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高中政治)集中培训开班典礼
2023-12-01 22:07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9日上午,我校举行了“国培计划(2023)”—山西省农村青年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高中政治)集中培训开班典礼。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霍红梅、教师教育学院培训部吴金兰老师、本次培训的班主任老师以及40余名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李保勤主任主持。

霍红梅在致辞中向来自山西省各地的农村青年骨干高中政治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老师们简要介绍了山西师范大学和教师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培训安排。她强调,现阶段国家正在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高中是基础教育改革的重要领域,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新高考、新课程、新教材、大单元、大概念、大任务和大项目等全新的内容和理念,精心设置了培训目标和培训课程,希望各位参训教师能够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悟。

班主任代表张烨在发言中表示,将会为大家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希望各位学员端正态度、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勤勉学习,学有所得。

参训教师代表赵鹏江在发言中对我校的精心组织实施表达感谢,表示一定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积极参加培训,踊跃与各位同仁进行交流研讨,用所学回报社会,以真情教育学生。

本次培训将会带动引领区域老师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教师技能水平,进而推动本地区教育事业快速发展。

文稿:张烨

摄影:柴旭

校对:陈晨

责编:周芬芬

二审:尉蔚

三审:霍红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