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项目简介  培训动态  专家资源  研修空间  问卷调查  下载专区  培训简报  跟踪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研修>>培训感言>>正文
 
 

 

国培2015特岗体育教师周飞感言
2015-10-19 13:18   审核人:   (点击: )

                                                             闻喜县礼元初中的特岗教师周飞

这次培训主题鲜明,涉及教师专业成长及有效课堂教学,给予了我们体育教师强烈的感染和深深的理论引领,一个个教学资源实例、一个个有效教学的内涵,使我们在感悟中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新课改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本次培训理论讲座内容涵盖多个方面,各位老师都是一线体育教师,他们对体育课堂教学、教育科研、学生的课余训练、中学学生体质健康情况上报等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他们从自己亲身的经验体会出发,畅谈了他们对中小学体育教育教学各个领域的独特见解。通过听他们的报告我深刻认识到,只有我们体育教师的观念转变,把新的课程方法和理念应用到我们的教学中,才能使我们的学生在体育课堂中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学习的时间是短暂的,虽然身体很累,但留给我的收获却是无穷的,头脑是充实的。通过学习,我收获了很多平时很难了解到的经验和教学方法,通过学习让我更深刻地认识了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与体育课的乐趣,也让我对教好体育课更加充满信心。在以后的教学实践中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和探究,争取使我的教学水平更上一层,努力使自己成为学生最喜爱的体育教师,领导满意的体育教师,家长放心的体育教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