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项目简介  培训动态  专家资源  研修空间  问卷调查  下载专区  培训简报  跟踪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研修>>培训感言>>正文
 
 

 

国培感言—太谷县第一幼儿园任晓红
2015-10-29 14:24   审核人:   (点击: )

 

通过培训,我的教育教学观念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大转变:学习让我了解了《纲要》与《指南》的相互支撑、正确认识了教与学的关系、幼儿园活动区课程实施策略等;乡宁县两所幼儿园的参观与学习,更是让我们零距离、全方位的了解优秀园所的办园理念与策略,为我们将来的发展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和鲜活的实例。

 

乡宁县幼儿园的园长为我们阐述了她在成长中的感悟。读书,是她的生活方式。腹有诗书气自华,是她追求的目标;乐于学习,是她的工作写照。简单质朴的语言,为我们生动再现了老师们一线工作中的情景与解决问题的方法;让我们在老师的侃侃而谈中,了解了该幼儿园的园本文化与内涵发展。乐于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是老师们对我们所有听讲教师的衷告。只有不断的学习,自身才会不断的发展、成长,优秀直至卓越。

 

                                                    ——太谷县第一幼儿园任晓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