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项目简介  培训动态  专家资源  研修空间  问卷调查  下载专区  培训简报  跟踪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研修>>培训感言>>正文
 
 

 

参加国培计划2016山西省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有感
2016-11-15 09:35 大同南郊区东河河学校王力  审核人:   (点击: )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谁说秋天带给人们的只有悲伤?我想说:“秋是生的希望,是值得喜庆的日子,是丰收的好季节”。

 

金秋十一月一日,我们来自山西省不同市县的142位教育同仁有缘相聚临汾,开启了一段集理论指引、感性提升、头脑风暴、体验活动于一体的学习之旅。十天的学习收获的是理念,是方法,是顿悟,是动力,是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历时10天的培训,让我们思想和理念得到提升,拾掇头脑的洗礼,回归现实去实践、去应用、去创新,在点滴的教育教学管理中再放光芒!

 

古人云: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林;终身之计,莫如树人。教育不是牺牲,而是享受;教育不是重复,而是创造;教育不仅仅是谋生的手段,而是丰富精彩的生活本身!教育者一生也许终不成什么惊天动地的伟业,但他应像山间的小溪,以乐观的心态一路欢歌,奔向海洋;当如馨香的百合,轻展带雨的花瓣儿,聚合摇曳的身影;当如灿烂的星辰,甘于在静寂里守望天空。只有这样,他才会在付出青春韶华,付出苦汗心血的同时,收获桃李芬芳,实现人生自我。

 

感谢充电学习的难忘时光,感谢每一位老师的倾心授课,让我们为了心中的教育理想,为了祖国教育的未来,携起手来,继续前行,不忘初心!

 

大同南郊区东河河学校王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