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简介  政策制度  岗前培训  实习总结  实习指导教师  实习简报  旧版链接 
网站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岗位实习>>新闻动态>>正文

 

清徐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成功举办第一期青少年公益活动
2015-04-13 09:55   审核人:   (点击: )

清徐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是广大青少年学生增长知识、开阔眼界、陶冶情操、提高能力、健康成长的校外活动场所。为保障弱势群体和困难家庭子女的文化权益,丰富广大少年儿童假期文化生活,本中心于2015410日举办了为第一期的免费公益性少儿艺术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设立声乐合唱、书法、美术、舞蹈等培训班,有来自县城周边地区的一百多名儿童报名参加。由山西师范大学实习生张丹、程艺舟承担美术、舞蹈的教学任务,另有代凯利、徐慧芳、贾琪、王牧君、李文靖、王晓彤等10名学生充当志愿者,圆满地完成了此次公益活动。

活动中山西师范大学学生充分展现了优秀的自身素质和良好的管理能力,同时,也体现了她们良好的道德风貌和集体主义精神。此次公益活动受到了学生家长及青少年活动中心的一致好评。 

 

报名儿童参加美术培训

 

报名儿童参加舞蹈培训

                          


撰稿人:张丹、程艺舟

                         指导教师:赵改萍、杨耀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