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简介  政策制度  岗前培训  实习总结  实习指导教师  实习简报  旧版链接 
网站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岗位实习>>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支教学生闫琪在安泽县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2015-05-06 02:10   审核人:   (点击: )

 


   2015年4月28
,中国共青团安泽县委举办了践行核心价值观,共享出彩青春路主题演讲比赛,我校文学院1206班学生闫琪代表安泽县第一中学参加比赛,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该演讲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参赛者来自安泽县各机关单位和各学校,共三十七人。预赛时,闫琪顶着巨大的压力最后一个出场,以出色的表现稳稳冲进决赛。决赛时县委副书记、副县长等众多领导在场观赛,几日来厉兵秣马、准备充足的闫琪再度以动人的叙述、充沛的感情、磅礴的气势在高手云集的赛场上脱颖而出,最终仅以0.008分的微弱劣势屈居第二。

闫琪在演讲现场

颁奖现场

供稿人:胡瑞瑶

带队教师:皇甫雪团

201542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