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简介  政策制度  岗前培训  实习总结  实习指导教师  实习简报  旧版链接 
网站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岗位实习>>新闻动态>>正文

 

校园艺术节中安泽二中喜获捷报
2015-05-06 02:13   审核人:   (点击: )

2015428,安泽二中在安泽县第十六届校园艺术节中荣获冠军。

安泽县第十六届校园艺术节在各中学如火如荼的文艺展演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艺术节有安泽县的6所中学参演,分别是安泽一中、安泽二中、职业中学、冀氏中学、和川中学、唐城中学。安泽二中第三个上台展示,参演的节目有大合唱、藏舞、器乐合奏(卡门序曲)、朗诵、书法和绘画的现场展示、校园剧(梦立方)及素描展览。其中大合唱、藏舞、器乐合奏的排练均有我校音乐学院贾沁阳、张艳蓉同学的参与且单项节目均排名第一,绘画展示、素描展览有我校美术学院马楠同学的参与指导,位列第二。经过各位老师近两个月的辛苦排练、指导及学生们的刻苦努力,安泽二中最终在6所参赛中学中脱颖而出,取得总体排名第一的好成绩。他们的辛苦付出得到了令人欣喜的回报,祝贺他们取得傲人佳绩!

撰稿人:王锐

带队教师:皇甫雪团

 

QQ图片20150428215629.jpg

朗诵(书法、绘画展示)

 

QQ图片20150428215647.jpg

 

藏舞表演

 

QQ图片20150428215710.jpg

大合唱

暴风截图20154283153513.jpg

器乐合奏(卡门序曲)

 

 

暴风截图2015428847272.jpg

校园剧(梦立方)

QQ图片20150429104426.jpg


QQ图片20150429104405.jpg

素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