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简介  政策制度  岗前培训  实习总结  实习指导教师  实习简报  旧版链接 
网站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岗位实习>>新闻动态>>正文

 

清徐县金川小学实习生受邀积极参与运动会
2015-05-18 07:47   审核人:   (点击: )

 

2015429日至30日上午,金川小学召开了第一届运动会。参加此次运动会的校领导有校长白丽丽、教导处主任魏子秀、德育处主任王建忠、大队辅导员赵艳芳等。全校六个年级二十三个班都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运动会的项目包括田赛、径赛和趣味赛等。运动会上,气氛异常热烈,捷报频传,多项校记录被打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召开了一届圆满的、充满活力的、成功的大会。

此次运动会中,实习生也通过各种方式为运动会的顺利举办贡献力量。我们7名实习生受邀为此次比赛担任裁判员,刘璐、陈媛、邢梁梁、李耀伟、孟蕊担任计时员工作,由李耀伟担任计时组组长。徐震担任助理发令员的工作,梁政担任了跳高助理裁判员的工作。虽然天气放晴,顶着烈日,但我们毫无怨言,忠于职守,在跑到道的起点和终点为大会公平、公正进行兢兢业业的工作着。我们全身心的投入也感染了其他裁判员老师,闭幕时,我们整个裁判员队伍得到了领导和运动员的充分肯定与表扬。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实习生和校方的感情,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为以后的实习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通过实习生亲身参与,充分展现师大顶岗人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

 

清徐金川小学孟蕊等 供稿 

                   指导教师:赵改萍 杨耀华 

实习生在运动会现场

 

与小学生同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