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简介  政策制度  岗前培训  实习总结  实习指导教师  实习简报  旧版链接 
网站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岗位实习>>新闻动态>>正文

 

支教学生积极组织与参与洪洞县东街小学“庆六一”活动
2015-06-08 10:06   审核人:   (点击: )

 

 

2015530上午,一个凉爽的日子,洪洞县赵城镇东街小学“庆六一”活动正式举行。东街小学校长李宏武携赵城中学校长以及赵城镇各个学校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六一庆典活动。

本次六一庆典主要由少先队入队礼、颁奖、和文艺汇演三部分组成。在近一个月的准备中,孙相宇充分发挥自身特长,积极组织各个年级排练节目,策划并组织了国学经典《弟子规》大合唱,以及歌伴舞、朗诵、相声一系列精彩节目。使六一庆典内容更加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支教生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能力水平。活动结束后,受到了一致好评。

此次节目受到称赞的节目有肚皮舞《印度摆胯》、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大合唱《弟子规》。既尊重了自己民族文化的价值,又弘扬了其他民族文化的精髓,在平等对待,互相学习的过程中,也提高了我们小学生的爱国情怀。

通过本次六一庆典,进一步加深了实习生孙相宇与校方的感情,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现出师大学子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多才多艺的优秀品质,为今后支教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带队教师:杨红萍)

 

 

参会领导

 

颁奖仪式

 

指导两位主持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