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简介  政策制度  岗前培训  实习总结  实习指导教师  实习简报  旧版链接 
网站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岗位实习>>新闻动态>>正文

 

漪水岚山,舞动梦想——岢岚四中六一欢庆活动
2015-06-15 00:59   审核人:   (点击: )

 

时光匆匆,六月的岢岚县城掩映在苍山翠柏间,风光正好。蓝天白云下,岢岚四中小学部的孩子们载歌载舞,欢庆属于自己的节日—儿童节。

在六一表演之前,学校对前一阶段表现优秀的小学生以及初中生们进行了奖励,这对他们来说既是一份肯定也是一种鼓舞。接着与会领导进行了简短的致辞,并宣布表演开始。

表演开始以后,参与表演的小朋友和老师们穿梭在表演会场间。我们实习老师则负责场务安排和后台工作。在表演前我们负责催场,安排好下一个节目的表演人员,同时进行会场秩序的维持。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把几个星期来的努力全部展现给了台下的观众,内心无比激动。小朋友们的舞台剧《守株待兔》,歌曲《家乡》,和实习老师尹文丽的歌曲《明天会更好》等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六一表演终于圆满落下了帷幕,我们实习学生几个星期来的努力也得到了认可。回想这段时间紧张而辛苦的排练,和孩子们有汗水也有欢笑,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在他们的节日里实现梦想。

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实习老师和学生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充分展示了自己,同时也获得了认可和尊重,实现了自己的价值。我们帮助学生们追寻梦想,也是是我们舞动梦想的过程,这便是青春。

实习学生:王晋辉,王伟,尹文丽,窦婷 

指导教师:吉志强 

实习学生尹文丽参与六一表演

 

 

岢岚四中学生们在表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