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简介  政策制度  岗前培训  实习总结  实习指导教师  实习简报  旧版链接 
网站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岗位实习>>新闻动态>>正文

 

娄烦县上静游小学“六一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2015-06-13 01:02   审核人:   (点击: )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娄烦县上静游小学于六月一日上午举行了迎“六一”文艺演出活动。

这次文艺演出活动是由我校实习生曹晋彦和孙梦婷同学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组织、设计和筹备的。活动在两位担任主持重任的支教老师的歌曲中拉开序幕。随后,动听的乐器演奏,舞蹈表演等17个精彩的节目,无不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了节目的丰富多彩。台上的小朋友身着新装,尽情演绎,台下全村的观众为小朋友们加油、鼓劲,他们的欢呼声、喝彩声也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这场演出,既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优秀的组织能力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又有效提升了实习学生的实践技能和本领,对加强与实习地之间的沟通合作也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这次活动获得了全校师生和全体村民的一致好评,认为节目质量很好,主持非常专业,希望这样的活动能一直办下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