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简介  政策制度  岗前培训  实习总结  实习指导教师  实习简报  旧版链接 
网站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岗位实习>>新闻动态>>正文

 

实习生积极参加阳城北留中学篮球比赛
2015-11-02 16:56   审核人:   (点击: )

 

晋城阳城北留中学在十月份进行了一次为期一周的篮球比赛。本次活动不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增加校园活力,营造气氛,张扬青春,展现个性,更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促进班级之间的交流,增进各班级之间的友谊,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

比赛采用循环制,同时进行男篮与女篮的比赛,参赛对象为八、九年级各个班的学生。赛场上,各班队员奋勇拼搏,精神抖擞,认真配合,为打好本次比赛尽心尽力,有几个班级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这极高的荣誉背后是他们平时刻苦的锻炼及那种不服输的精神。赛场上各班的拉拉队员们更是热情澎湃,锣鼓喧天,响彻校园,声声呐喊振奋了队员士气,发挥了队员的潜能,充分显示了各个班级的良好精神风貌!(郭慧供稿)

 

   北留中学实习生参加比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