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简介  政策制度  岗前培训  实习总结  实习指导教师  实习简报  旧版链接 
网站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岗位实习>>新闻动态>>正文

 

安泽实习生积极参加幼儿园国庆主题活动
2015-10-12 15:19   审核人:   (点击: )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祖国妈妈的生日就要来到啦!为了培养幼儿爱祖国的情感,活跃节日气氛,九月二十九日上午,我在我们班开展了“祖国妈妈我爱你”迎国庆主题活动。

   这是小班的宝宝们第一次在幼儿园庆祝共和国妈妈的生日。因为他们刚刚适应了幼儿园生活,对国庆节的认识比中、大班的孩子少了些,所以活动主要安排为认识国旗、体验中国红,师幼共同绘画国旗,涂画灯笼。我准备了国旗的图片以及涂画的底版。孩子们认识了国旗并在老师的帮助下绘画国旗,装饰灯笼。在活动中他们积极参与,展示了儿童天真的、纯真的爱国热情。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感受了国庆的节日气氛,体验到了中国红的美丽,还丰富了幼儿的生活经验,更是培养了幼儿热爱中华民族的情感!(爱心幼儿园实习生孔令宁供稿 

 

涂画国旗与灯笼

 



 




孩子们交流讨论黏贴的乐趣

 

 

成品展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