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简介  政策制度  岗前培训  实习总结  实习指导教师  实习简报  旧版链接 
网站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岗位实习>>新闻动态>>正文

 

襄汾县教育局局长一行人到文臣学校巡视调研
2016-03-02 10:43   审核人:   (点击: )

 

3月1号上午9点,襄汾县教育局王局长师训股原股长、进修校李校长进修校两位教学经验丰富教师及山西师大襄汾实习点带队教师潘新喆、邵晋英一行组成的巡视小组,到南辛店文臣学校巡视调研。

调研活动分三部分。首先,巡视组成员在课二、课三、课四的时段里分头10位实习生的授课。其次巡视组与南辛店联校负责人、文臣学校校领导及实习生指导教师进行了座谈指导教师表扬了实习生们在知识把握和育人态度方面的可取之处,也指出了缺乏课堂实践经验、教材处理不当等不足之处,提倡实习生要多向经验丰富的老教师请教知识及其传授方法;文臣学校校长柴银龙对实习生们进行了高度肯定,也针对其不足对实习生指导教师提出了要求,要求他们认真负责、悉心指导;进修校专家教师针对听课情况,对实习生的不足作了详细的指导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后,巡视组与实习学生进行座谈,耐心询问并解决了学生们在支教工作过程中遇到的教学问题及生活困难;原股长特别对实习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教学技能二要保持心态平和,三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通过这次的巡视调研活动,让实习生们深深感受到了襄汾教育局和学校的关心和爱护,为今后的实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生命中这段特殊而又难忘的实习时光,出色完成实习任务;抓住机会,多动手,多思考,丰富自己的经验,为实习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潘新喆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