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简介  政策制度  岗前培训  实习总结  实习指导教师  实习简报  旧版链接 
网站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岗位实习>>新闻动态>>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童保庆一行赴实习基地看望学生
2017-12-03 10:41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7日-12月1日,教师教育党委副书记童保庆,实习部主任韩勇一行人亲赴二十几处教育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视察实习工作情况。  

 

IMG_20171129_141813

期间,童书记,韩主任与实习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关心每位实习生的食宿,安全等生活问题,同时对实习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细致深入地了解。舟车劳顿,直接赶赴学校,已是深夜,依然跟实习生们温馨座谈。  

 

IMG_20171130_182227

 

IMG_20171130_153518

童书记和韩主任每到一处学校,都会亲自步入实习生宿舍,关心其用电安全,取暖设施情况等其他基本的生活问题。  

对于实习生们提出的问题,及时并积极与校领导进行细致交涉,力求每一个问题的解决都能落实到实处,为实习生创设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和舒适的心理环境。  

 

IMG_20171128_114255

mmexport1512052262154,IMG_20171128_125919

    不知不觉,实习工作已开展三个来月,山西师范大学实习生始终以饱满的激情,乐观负责的态度投入顶岗支教中,向别人展示师大人独特的风采;校领导的暖意关怀会让实习生更加有动力,有活力!愿师大的实习工作开展得越来越顺利,为基层教育工作奉献一份雄厚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