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项目简介  培训动态  专家资源  研修空间  问卷调查  下载专区  培训简报  跟踪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研修>>培训动态>>正文
 
 

 

“国培计划(2017)”—山西省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第一阶段需求调研工作顺利完成
2017-07-08 16:35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有针对性地做好2017年国培项目的需求调研,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组织专门人员,精心筹划、科学安排,于2017年7月4日至7月7日进行了为期4天的国培项目需求调研。以郭新荣老师为首的工作组奔赴长治、晋城、临汾三个地区的六个项目县。在项目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深入学校,通过对一线教师和县教育局教研员的调查问卷和访谈,顺利完成对2017国培项目第一阶段的调研工作。 

访谈中,工作组和项目县负责人及学校第一责任人进行了深入沟通,提出几条建议:1)克服困难,加大对参训学员的遴选力度,派出学员要尽可能满足项目要求;2)加大对参训教师的政策支持力度,在参训教师中评选优秀教师、推送优质示范课及讲座,做好国培项目的宣传工作;3)由项目县牵头,密切和高校、基地校及网络研修的联系,以便更有效地完成新形势下递进式、分阶段的混合式教师培训。 

此次调研已结束,我们将根据基层的回馈意见对2017年项目方案设计及具体实施提出新的要求,使国培项目的实施更有成效。 

 

临汾安泽二中调研

 

 

晋城平顺一中调研

 

 

临汾翼城汇丰学校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