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项目简介  培训动态  专家资源  研修空间  问卷调查  下载专区  培训简报  跟踪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研修>>培训动态>>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国培计划(2017)—山西省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初中历史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7-09-04 09:28   审核人:   (点击: )

山西师范大学“国培计划(2017)—山西省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初中历史培训班员于2017年9月1日报到。 

9月2日上午8点,在山西师大文理学院2号楼604举行开班典礼仪式,由山西师范大学历史学院世界史系主任徐继承副教授主持,历史学院副院长张焕君教授作了重要讲话,并在大会上致辞,倡议学员要珍惜时间、珍惜机会、认真研修、学以致用。教师教育学院国培项目组郭新荣老师作了“提高服务、规范管理”的发言。 

徐老师为大家做了课程安排简介,结合本次国培项目的要求和乡村中小学教师实际工作需求,培训期间项目组为学员安排的课程有:《世界史学术前沿》、《中国古代史学术前沿》、《中国近代史学术前沿》、《新课改背景下的中学史教学设计研究》、《史学理论与中学历史教学研究》、《新课改背景下历史教材分析》、《新课改背景下历史教学方法专题研究》、《中考热点分析与透视》、《当前中学历史教学与中学生价值观》、《中学历史教学模式研究》、《历史新课改背景下的教学理论前沿》《初中历史培训班级管理》等。 

学员代表翟鹏娜老师做了表态发言,“感谢省教育厅、感谢山西师范大学为我们提供这样的研修平台,我们一定会尽快转换角色,遵守培训班各种规章制度,认真听课、积极参与研讨,同伴互助、互相学习,提升个人教研能力和培训能力,不仅要打造自己的优质课堂,更要争做一名优秀的培训教师。” 

 

张焕君副院长讲话

 

开班典礼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