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项目简介  培训动态  专家资源  研修空间  问卷调查  下载专区  培训简报  跟踪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研修>>培训动态>>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2022年晋中市小学数学、初中物理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01-09 23:18   审核人:   (点击: )

山西师范大学2022年晋中市

小学数学初中物理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由我校承办的2022晋中市小学数学、初中物理教师综合素养提升高级研修培训班于202317日顺利开班。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班当天采用线上培训形式,随后将转入线下培训晋中市小学数学、初中物理共20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根据培训课程安排,17日上午,《师德师风建设及案例》专题课程由张军老师为全体参加培训的教师讲授。他讲的题目是《立德树人,行稳致远——学校德育工作的实践与反思》,他提出了学校德育工作的五个“相结合”,并运用大量的实践案例展现了学校如何推动师德师风建设。

当天下午,张敬泽老师为小学数学教师讲授了《如何上好一节数学课》。她认为,通过精准把握教材,活动设计抓问题、课堂小结抓素养来切实提高教学效率。孙枝莲教授为初中物理教师讲授了《新课标解读(初中物理)》,她重点从课程标准结构、课程理念、课程目标、课程内容、学业质量和课程实施等内容进行了指导。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校德育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也深化了大家对数学教学和物理课程的认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