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项目简介  培训动态  专家资源  研修空间  问卷调查  下载专区  培训简报  跟踪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研修>>培训简报>>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国培计划(2017)”——山西省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初中语文班简报第二期
2017-09-06 10:12   审核人:   (点击: )

山西省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初中语文)举行“破冰之旅”活动

92日上午开班典礼仪式后,一班全体学员在教学班主任王卫丽老师的组织下在605教室进行了破冰活动。为了拉近大家之间的距离,让学员尽快熟悉起来,首先王老师带领我们做了一个“我记住你了”的小游戏,增进老师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便于今后管理工作的开展。然后王老师把全体学员分成六个小组,每个小组在各自组长的带领下,群策群力,为小组命名,设计LOGO,制定口号,最后上台展示了小组成果。

通过这次破冰活动,大家从陌生到熟悉,从相识到相知,所有的学员将以饱满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本次培训之中。参训教师的梦想从这里启航!

 

见贤思齐小组

 

快乐小组

 

半亩方塘小组

 

阳光语文小组

 

“五”与伦比小组

 

同心小组

又讯:

今天是参加国培的第一天,按照课程表上的安排,开班典礼之后要进行“破冰之旅”。国培二班全体学员在教学班主任郝丽琴的组织下,在606教室如期开展了生动、有趣的破冰之旅活动。郝老师按照不同地区,蒋学员分成6个小组。然后小组成员都积极参与,最有创意的的是起组名,创组徽、口号。每个组员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每个组起的名字都很有创意,设计了小组的LOGO,并且喊出了小组口号。在最短的时间之内拉近了每一个学员之间的距离,欢声笑语不断、掌声不断。通过这次破冰之旅,大家互相认识、了解、信任,共同组成了一个快乐、温馨、和谐的大家庭。

启航小组

必胜组

寻梦组

好大一棵树组

远航组

梦之翼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