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项目简介  培训动态  专家资源  研修空间  问卷调查  下载专区  培训简报  跟踪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研修>>新闻动态>>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国培计划(2019)”—山西乡村初中骨干校长提升研修“三段式”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2019-11-25 10:51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11月24日上午 8:00,由山西师范大学承办的“国培计划(2019)”—山西乡村初中骨干校长提升研修“三段式”培训项目顺利开班,开班典礼在临汾市教育宾馆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山西省教育督学、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晋军同志、培训部主任郭新荣同志出席开班典礼,项目组3位工作人员和来自全省各地的46名初中校长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晋军书记主持。

晋军书记代表山西师范大学致辞。他向学员介绍了学校承办此次培训的基本情况,阐述了校长在办学过程中的重要性、提高校长素质的必要性以及举办本期培训班的目的。他指出本期培训旨在帮助乡村初中校长进一步加深对现代教育思想的理解,树立现代教育观念,拓宽管理视野,提高管理能力,努力成为具有较高政治理论素养和开拓创新精神、懂教育、会管理、专业化的乡村初中校长。最后,他对学员提出几点希望:一、珍惜机会、努力提升;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三、和睦相处、友谊长存。他要求培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管理、抓好落实、做好服务,切实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保证培训的质量。他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undefined

开班典礼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