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项目简介  培训动态  专家资源  研修空间  问卷调查  下载专区  培训简报  跟踪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研修>>新闻动态>>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国培计划(2019)”—山西省公费师范生入职培训项目顺利实施
2019-11-24 10:53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11月23日至29日,由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9)”—山西省公费师范生入职培训项目顺利实施。23日晚,项目团队在教育宾馆9楼会议室举行培训班开班仪式、组织 “破冰之旅”活动。

首先,吕亚萍老师对本次培训的主题和日程安排做了简要介绍,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童保庆同志以及培训部主任郭新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并作了重要讲话。简短的开班仪式结束后,开始破冰活动。学员们一一作了自我介绍,以增进彼此间的相互了解,交流中气氛非常的活跃。然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学员们一起完成了许多有趣的小项目—“姓名接龙”、“开呀开呀开火车”、“扮怪兽”等。最后,学员们还进行了才艺表演。

此次“破冰之旅”圆满结束,通过破冰活动学员们做好了学习的准备,也相信这次培训,不仅会提高学员们的理论知识,也会促进教师们教学技艺的增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