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项目简介  培训动态  专家资源  研修空间  问卷调查  下载专区  培训简报  跟踪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研修>>新闻动态>>正文
 
 

 

“省培计划(2019)”-山西省服务期满公费师范生能力提升高级研修培训(数学学科)顺利开班
2019-12-11 11:18   审核人:   (点击: )

12月10日,来自山西省各市县的50名数学教师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参加为期七天的“国培计划(2019)”-山西省服务期满公费师范生能力提升高级研修培训(数学学科)。当晚,由工作人员组织学员在培训中心5层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为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开班典礼上,教师教育学院刘岗副院长代表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致辞,他对前来参加培训的一线数学教师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培训的目的,指出这次研修培训体现着国家对服务期满公费师范生的高度关注,旨在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数学学科教育质量。班主任王向华老师表示会遵照项目组的要求,竭尽所能,用高度的工作热情为大家服务好,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多沟通多交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河底初中李皓洁老师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培训期间,提高思想认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相互交流,尽情分享,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开班典礼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