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项目简介  培训动态  专家资源  研修空间  问卷调查  下载专区  培训简报  跟踪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研修>>新闻动态>>正文
 
 

 

“国培计划(2019)”——山西省公费师范生入职培训项目(生物)延续实施高校集中培训圆满完成
2020-11-17 09:57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11月16日下午,“国培计划(2019)”——山西省公费师范生入职培训项目(生物)延续实施高校集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临汾市教育宾馆会议室如期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晋军、院长闫建璋、培训部主任郭新荣、班主任吕亚萍4位老师出席了结业典礼,38位参训教师参加典礼,典礼由郭新荣主任主持。

吕亚萍老师对5天的培训作了认真总结。她表示参训教师在培训过程中能够遵守培训班纪律,不迟到早退,认真学习笔记,积极交流研讨,并能及时作出反思总结,顺利完成了培训任务。她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的教学中能将所学所获的教育理论灵活运用于教学实践中。院长闫建璋教授在讲话中提到青年教师是教育的中坚力量,他强调教师培训只有不断提高教师自身专业素养,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才能更好地培养全面发展的学生。他对参训教师寄予厚望,希望她们能成为地方教育的领头雁。

三位优秀学员分享了学习收获,她们表示在此次培训中学到了很多新的教学理论与案例,尤其对生物教学中的关键点--概念图与核心素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她们深刻认识到只有不断学习,不断充实,不断觉醒,才能适应新课程改革的发展,才能更好胜任新课程理念下的教育教学工作。她们承诺在以后的教学中定要努力学以致用,将知识融入教学,从而提高教学效果。

晋军书记祝贺学员顺利结业,参会领导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到此,为期5天的培训圆满结束,参训教师们将带着新的期望走上新的征程。

结业典礼现场

学员代表分享学习收获

参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