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项目简介  培训动态  专家资源  研修空间  问卷调查  下载专区  培训简报  跟踪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研修>>新闻动态>>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一2020洪洞县新入职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顺利结业
2020-10-28 11:47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10月27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洪洞县新入职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在洪洞县职业中学顺利结业,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项目负责人郭新荣、洪洞县教科局副局长张斌、进修校校长贾文刚、相关股室负责人、师大项目组成员和332名新入职中小学教师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贾文刚校长主持。

郭新荣老师代表项目组向参训学员们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加强学习,善于反思,提升业务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为洪洞县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斌副局长希望参训教师有敬畏心,有责任感,有情怀,担负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肩负培养祖国未来和希望的重任,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结业典礼上,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特岗教师代表分别发言。随后,与会领导为参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undefined

结业典礼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