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项目简介  培训动态  专家资源  研修空间  问卷调查  下载专区  培训简报  跟踪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研修>>新闻动态>>正文
 
 

 

“国培计划(2020)”——山西省贫困县乡村初中校长办学能力提升培训项目集中培训落下帷幕
2021-07-21 10:15   审核人:   (点击: )

学员结业汇报交流

7月 20日,培训团队组织学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学习成果交流活动,大家交流研讨后,小组代表就七天的学习收获进行了汇报交流,学员们认真分享交流,互相切磋,共同进步。

历时7天的“国培计划(2020)”——山西省贫困县乡村初中校长办学能力提升培训项目落下帷幕,结业典礼在临汾市教育宾馆六楼会议室举行。培训部主任郭新荣、黄秋艳老师、班主任助理和参训学员参加了典礼。

郭主任代表学校对这次培训的圆满结束表示热烈祝贺,他肯定学员能珍惜宝贵时间,课上认真笔记积极思考,课下与专家主动交流,全身心投入学习,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一代校长的时代担当,并对学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提升自己,继续完成后续基地校跟岗学习的培训要求;三是希望学员返校后一定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并且要和团队成员加强联系,充分利用平台,相互促进、实现双赢,促进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的紧密结合。

颁发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