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项目简介  培训动态  专家资源  研修空间  问卷调查  下载专区  培训简报  跟踪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研修>>新闻动态>>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在线上召开阿拉善盟教师培训项目工作会议
2021-11-23 10:39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2日,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在线上召开阿拉善盟教师培训项目工作会议。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枝莲、阿盟领航校长、卓越教师、优秀班主任及工作人员1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黄秋艳老师主持。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枝莲首先介绍了内蒙古西部片区“三科”教师专项培训阿盟培训项目的由来、时间安排、实施方式,其次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专家队伍与课程安排,并作主题为《核心素养内涵》的报告。

副院长孙枝莲在报告中指出,核心素养的是我们教育界现在的热点话题,国内外都对核心素养进行了深入研究,她阐述了教科文组织、经合组织的DeSeCo项目及PISA测试和21世纪技能对核心素养的建构,说明了我国核心素养的架构,并提出基于核心素养的课程与教材的要求和评价。

 

            线上培训、学员认真学习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