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项目简介  培训动态  专家资源  研修空间  问卷调查  下载专区  培训简报  跟踪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研修>>新闻动态>>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国培计划(2021)”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
2021-09-06 10:50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9月3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国培计划(2021)”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副校长贾绘泽教授、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建璋教授、副院长孙枝莲教授、各相关学科的首席专家、负责人以及培训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闫建璋院长主持。

副院长孙枝莲教授首先解读了晋教师【2021】57号【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重点强调了培训项目设置中分层分类的培训任务及具体要求。

闫建璋教授回顾了我校近几年国培项目的申报及实施情况,比较了省内几所高校承担项目的变化情况,希望今年能借山西师范大学搬迁的大好形势,在教育厅及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各学科联合学校各种力量,尽可能申报更多项目,扩大我校的社会服务面及对山西省基础教育的影响。同时闫建璋院长解读了我校“国培计划(2021)”项目实施方案,强调了项目实施中工作流程的规范性。

副校长贾绘泽教授作了总结讲话,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他指出,国培工作是我校服务社会实现教师培养培训一体化基础工作,也是学校理应承担的社会责任。我们要与学校搬迁步调一致,视野要更开阔,积极申报力争承担更多的项目;二是教师教育学院与其他学院要通力合作,共同做好这项工作;三是努力提高申报书质量,要多学习发达地区先进经验学习最新文件、紧跟时代要求,提高申报质量;四是要理顺各种关系,统筹好国培工作。学科负责人要高度负责,与首席专家合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申报任务,提高申报质量。教师教育学院一定做好项目协调工作,提供申报保障。

 

动员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