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项目简介  培训动态  专家资源  研修空间  问卷调查  下载专区  培训简报  跟踪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研修>>新闻动态>>正文
 
 

 

内蒙古西部片区“三科”教师专项培训工作项目组协调会议顺利召开
2021-01-12 10:56   审核人:   (点击: )

1月11日,山西师范大学在科学会堂10层会议室召开内蒙古西部片区“三科”教师专项培训工作项目组协调会议。山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车文明、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建璋、副院长孙枝莲,文学院院长赵变亲、历史学院院长侯慧明、传媒学院副院长汪存友、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改萍、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韩琴,教师教育学院相关学科教师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建璋主持。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建璋介绍了内蒙古西部片区“三科”教师专项培训的培训任务及前期对接工作,副院长孙枝莲解读了由陕师大牵头制定的“三科”教师培训总体方案,明确了培训的目标、层次、内容和方式。

副校长车文明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三科”教师培训既是对标党中央要求、扎实推进国家统编教材使用工作的具体措施,又是我校服务地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担当,全部工作人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凝心聚力做好该项工作。教师教育学院要负责对接陕西师范大学工作组,协调学院各相关部门,各学院要积极筹划,在一套方案,统一行动的基础上开创性工作。调动校内外优质教育资源,高质量的完成工作任务。

协调会后于1月14日,工作组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了项目启动会,启动会后正式开始第一阶段培训,由陕师大牵头、四所协调院校组织专家对四盟市受训教师开展为期5天的线上集中培训。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张潮教授、历史与旅游学院鲁靖康副教授积极参加,分别做了主题为“阳光心态,健康工作,快乐生活”、“中华民族共同体的形成与发展”两个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