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项目简介  培训动态  专家资源  研修空间  问卷调查  下载专区  培训简报  跟踪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研修>>培训感言>>正文
 
 

 

国培有感—大同天镇县谷大屯中心幼儿园赵平
2015-10-29 14:22   审核人:   (点击: )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我收获了很多。深深感受到,学前教育是专业性很强的学科,作为幼儿教育工作者,不能画地为牢,目光短浅,不能只盯着幼儿教育,只做井底之蛙。我们要与时代同行,具有较强的前瞻性,敏锐性,及时捕捉生活的脉搏,博学善思,用我们无穷的智慧与爱心,陪伴孩子们快乐成长。孩子是初升的太阳,是祖国的未来,“少年强则中国强”,而我们的工作就是培养这些祖国的未来栋梁,在他们受教育最关键的启蒙阶段,给予他们最需要、最科学的照顾和关注。

 

山西师大,四十天学习,这里的专家循循善诱,这里的老师细致耐心,让我们每一个学员都为之感动和高兴;治班严谨又知性风趣的班主任老师是大家的最爱,老师不仅在学习和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我们,还义务的为我们做导游解说员。在参观园所的路上,耐心、细心的为我们来自全省各地的老师讲解临汾的风土人情与社会发展。

 

                                                 ——大同天镇县谷大屯中心幼儿园赵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