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项目简介  培训动态  专家资源  研修空间  问卷调查  下载专区  培训简报  跟踪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研修>>培训感言>>正文
 
 

 

2016国培感言
2017-01-03 09:42 朔州市山阴县黑圪塔小学校长 靳文礼  审核人:   (点击: )

 

   学习时间是短暂的,然记忆却是永恒的,学习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时时浮现在我的眼前,挥之不去……回忆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感触很多,而我最想说的一个词就是:“感谢”。感谢“国培计划”,感谢山西师范大学,感谢所有为国培计划而工作的老师们!因为有了你们,我们可以聆听大师的讲座,领略专家的风采,走进知识的殿堂。 

 

     走进国培,我体会到了快乐。这里有着真正的专家和名校长,他们渊博的知识、精彩的讲解、平和的语气、恬淡的心境,感染着我,让我不由自主地去注视、去倾听!他们身上透出一股人性的魅力,令我震动,让我感受到管理好一所学校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国培,感谢你,因为有你,我才能学习到全新的教育教学管理理念。 

 

     走进国培,我找到了差距。参加这次培训的学员很多,都是非常优秀的校长或学校领导,在学习的过程中,学员之间的切磋是在所难免的。“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在与学员朋友的交流中,我发现了很多的高手,他们是我学习的榜样。国培,感谢有你!因为有你, 我才有了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的机会。 

     走进国培,我的心灵经受着前所未有的荡涤. 我的思想经受着前所未有的洗礼,我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有了前所未有的提升。衷心的感谢此次培训中专家们给我们孜孜不倦的教诲,也对默默无闻一直在关怀和指点我们成长的辅导老师表示最诚挚的谢意,正因为有了你们的无私奉献,我们的知识及管理水平才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得到全面的提升。今后,我仍将不断的去学习,在实践和学习中不断进步,提升自己的管理水平,为我们的教育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