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简介  政策制度  岗前培训  实习总结  实习指导教师  实习简报  旧版链接 
网站导航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岗位实习>>下载专区>>正文

 

驻县教师测评表(学生用)
2014-09-23 16:24   审核人:   (点击: )

山西师范大学“岗位实习”驻县带队教师测评表(学生用)

 测评对象:

测评因素

具体内容

测评尺度

非常符合

符合

基本符合

不符合

实习管理

1.驻县教师能有计划地安排实习进程,工作具有前瞻性,保证实习生在每个阶段都有具体工作。

2.驻县教师能严格要求实习学生,制定并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

3.驻县教师能切实履行问题上报制度,每天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了解实习生情况,及时解决问题。

4.驻县教师能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没有特殊情况不离开所驻实习县,如因事离开,能提前妥善安排好工作。

5.驻县教师能及时妥善处理实习过程中的突发事件。

沟通与保障

1.驻县教师能经常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教育工作,关心、了解实习学生,善待每名实习生。

2.驻县教师经常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每一位实习生的生活、思想状况,进行交流、沟通,及时解决问题。

3.驻县教师能经常与所在学校的领导交流情况,保障实习生授课、生活、安全。

4.对实习生在授课、生活、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能及时沟通,妥善解决。

实习指导

1.驻县教师能切实在安全、生活上给予学生指导,保证实习生健康、快乐、安全的渡过实习期。

2.驻县教师能经常深入授课课堂,听课、评课,了解实习生教学情况并给予必要的指导。

总结与

成绩评定

1.驻县教师能指导实习生做好工作总结,并积极总结自身工作,耐心解答实习生的疑问。

2.驻县教师能认真做好实习生督导、检查和考勤,客观、公正地做好实习生鉴定与评价。

3.在各类顶岗实习评优活动中,驻县教师能做到客观、公正、公开、民主。

党团活动与宣传

1.驻县教师能建立健全党团组织,按规定选任党、团干部。

2.驻县教师能积极组织实习生开展各类党、团活动,并取得良好效果与社会影响。

3.驻县教师能及时挖掘、宣传实习中涌现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

4.驻县教师能经常组织实习生工作和事迹的宣传与信息的上报工作。

总体评价

基本称职

不称职

填表说明:1.本着公平、客观的态度,请您如实填写此表,在相应的格次上打“”,多选无效。

2.请在测评对象栏填写驻县带队教师的姓名。

附件【(学生用)驻县教师测评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